《星光大道》2022年度总决赛精彩来袭 谁将问鼎总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13日 22:27:32
央视网 | 2023年01月13日 22:27: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又是一年挥洒汗水的逐梦里程,

又是一年追逐梦想的荣耀时刻。

《星光大道》2022年度总决赛

1月15日CCTV-1  20:06

1月18日CCTV-3  19:30

敬请期待!

经过六场年度分赛的激烈角逐后

年度六强分别是

来自辽宁大连的手指舞老师林晗

来自河南的卡车司机组合卡友之声

来自贵州的创作人戴林港

来自陕西的双簧管演奏员许少缤

来自江苏的中学老师马心怡

来自湖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土家稀奇哥

他们将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拿出各自看家本领

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视听盛宴。

  六强选手激烈角逐 勇往直前

  林晗是来自辽宁的手指舞老师,凭借手指舞的表演冲进年度六强,同时致力于将手指舞推广给阿尔茨海默症群体。灵活的手指舞蹈,充满创意的舞台是他的特点。在总决赛中,林晗充满创意的舞台表演再次获得了推星人们的认可。

  马心怡是来自江苏的中学音乐老师,低沉有磁性的嗓音,钢琴水平出众是她的特点。一路走来,她不俗的钢琴表现力让大家赞不绝口。在总决赛的现场,一曲《飞向月球》让全场沸腾。

  土家稀奇哥来自湖北,他们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别具一格的演唱风格和改编方式是他们的特点。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首《快乐老家》,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快乐,获得了现场的一致认可。

  卡友之声是来自河南的卡车司机组合,巧妙的和声是他们的特点。一路走来,是他们之间互相扶持的兄弟情,让两人携手同行,越飞越高。一首《启程》,送给所有正在归家旅途中的人们,愿大家都平安回家! 

  许少缤是来自陕西西安的双簧管演奏员,歌声同样悠扬动听。把乐器双簧管融入歌曲是他的特点。在总决赛的现场,许少缤的小女儿康复之后首次亮相,全家为他助阵加油!

  戴林港是来自贵州的原创歌手,土家族男孩具有不俗的原创能力,民族和流行乐的碰撞非常出彩。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更是传递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自信和坚持,推星人纷纷为他点赞喝彩。

  赛制加码气氛紧张 花落谁家悬念重重

  《星光大道》2022 年度总决赛共有三轮比拼,不仅有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选手,更有演员蔡明,女高音歌唱家么红,歌唱家杨洪基,音乐人卞留念,歌唱演员刘和刚,歌唱演员李玉刚,歌唱演员师鹏,年度总决赛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现场八大院团代表与七位推星人共同评选出本年度冠、 亚、季军。按赛制规则,推星人每人10票,专业院团评审每人8票,共计134票。

  在第一轮比拼中,6 位选手将采取“车轮战”的形式,票数最低的两名选手将离开舞台,有4位成功晋级;在第二轮中,四组选手两两比拼,淘汰两组,第二轮结束,淘汰的两组选手成为《星光大道》2022年年度季军。胜出的两组选手进入最后一轮比拼;在第三轮中, 两组选手一一登台,最终产生《星光大道》2022年度总决赛冠、亚军。《星光大道》2022 年度总决赛即将拉幕,最终谁能突出重围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星光大道》2022年度总决赛精彩来袭 谁将问鼎总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