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控制顿涅茨克居民点 乌称打击俄火力集结点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01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控制顿涅茨克居民点 乌称打击俄火力集结点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9:29
  • 视频简介
    俄称控制顿涅茨克居民点,乌称打击俄火力集结点;国际人士批评美国北约持续在冲突中拱火。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1月31日称,俄军控制了顿涅茨克方向的布拉戈达特诺耶居民点,并在红利曼、赫尔松等地打击了乌军目标及武器装备。乌克兰军方称,乌军打击了俄军多个火力集结点和弹药库,并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多个定居点附近击退俄军进攻。

据美国媒体1月31日报道,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政府或将很快宣布向乌克兰提供新一批军事支持。

法国国防部长勒科尔尼1月31日表示,法国将向乌克兰提供12门“凯撒”自行榴弹炮。勒科尔尼还表示,不排除向乌克兰提供战斗机的可能。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月31日在莫斯科会见到访的埃及外交部长舒凯里时表示,北约长期以来一直在参与对抗俄罗斯的混合战争,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对实现和平无益。

国际人士批评美国北约持续在冲突中拱火

国际人士批评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持续在俄乌冲突中拱火的行径。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