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开中国 春意绽放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03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花开中国 春意绽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9:23
  • 视频简介
    花开中国,春意绽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2月4日)就是立春了,祖国大地,万物复苏,花木萌发,一幅色彩斑斓的生态画卷正徐徐展开。

在云南昆明滇池湖畔,捞鱼河湿地公园的百万株郁金香竞相开放。通过实施滇池生态修复工程,曾经杂乱的农业设施退耕还湿成为五彩花海,为滇池系上了一条彩色丝带。  

在浙江杭州建德的之江村,600多亩早熟油菜花相继盛开。近年来,当地种植油菜新品种,将油菜花的观赏期从1个月延长到3个月,吸引了大批游客。

这些天,福建福州鼓山梅里景区的3000多株梅花迎来最佳观赏期,当地在原有梅树的基础上增种2000多株梅树新品种。经过十几年精心管护,如今,来此赏梅的游客每天超过1万人次。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