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2月6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06日 14:37:29
央视网 | 2023年02月06日 14:37: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女孩用火写字,惊呆众人】

第一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安徽的珩之之。都说字是人的第二张脸,写出一手好字在网络化的当代更是具有意义。而孩子们学字可以先从培养兴趣开始。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珩之之现场为我们展示了用火和沙子写字,趣味十足。

【崆峒派亲传弟子再挑战,能否获得竞技王】

第二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江西的黄靓,她是崆峒派掌派人的亲传弟子,本次来到《幸福账单》是她向竞技王奖杯发起的第二次挑战。为给自己加油打气,她特地叫来了干妈给自己助阵,一段双人柔力球表演后,她能否赢得游戏挑战呢?

【整理收纳师分享3秒叠衣法,家务应该这么做】

第三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山西的蔡蔡,她是一名整理收纳师。节目现场除了分享三秒叠衣法外,她还分享了衣服能挂坚决不要叠的概念。因为叠衣服十分浪费时间,并且容易复乱,找到合适的薄衣架,能让服装更加整齐易找。

【湖南母子酷爱亲子游戏,妈妈亲上节目来挑战】

第四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湖南的邓理丹,她是一名亲子游戏爱好者,平时经常参考《幸福账单》制作亲子互动道具。节目现场她爆料,自家孩子最爱的节目环节就是看视频答题,为给孩子圆梦,节目组拿出了压箱底的最后一道视频题。面对这样一道特殊的题目邓理丹会有怎样的发挥呢?

【保安大哥成小区“明星”,装灯修锁收衣全都干】

第五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山西的汤辉宁,他是一名保安大哥。节目现场他分享了自己和业主的深厚情谊。在日常工作中,汤辉宁会帮老人拎东西、帮业主收被子修水管,作为回报,业主在汤辉宁上火时也会送上绿豆汤和药,业主和保安之间培养了十分友好的关系。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杨曦楠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2月6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