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3月13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13日 12:12:35
央视网 | 2023年03月13日 12:12: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青年艺考学生分享考试经历,奇特练声方式让“三宝”夸赞】

第一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湖南的刘旺豪,他是一名在读大学生,节目现场他分享了自己艺考时的故事。在第一次艺考出现遗憾后,为了考上心仪的学校,他与父母签下对赌协议,如果选择复读就必须自己承担大学四年的学费,最终在自己的努力下他成功实现了梦想。节目现场他还示范了艺考训练主持人“嘴皮子”的方法,向观众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

【美女舞蹈老师甜美登场,高难度“青绿腰”惊艳众人】

第二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河南的王钰淼,她是一名舞蹈老师,主要向孩子们教学中国舞。她教中国舞分为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而在这两种舞蹈中都会运用到各式各样的扇子。节目现场她带来了中国古典舞的团扇,与主持人的服装相得益彰。她还演绎了一段古典舞蹈,用高难度的“青绿腰”动作收尾,展现出强大的腰腹力量。

【让烛火随歌声舞动,新疆姑娘的气息控制折服众人】

第三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新疆的王娜菲,她是一名歌手,对气息有着很强的控制力。近距离对着烛火唱歌,她能够让蜡烛保持不灭。高音部分依然能保持着稳定的气息,这激起了主持人想要尝试的欲望,用与其相反的爆破音挑战让烛火熄灭。

【花传人现场制作毽子,花毽锻炼技法让人眼花缭乱】

第四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北京的殷文,她是一名花毽传承人。花毽是国家级非遗项目,作为第四代传承人,她既有手上制作毽子的精巧技艺,又有脚下灵活的踢毽子功夫。节目现场她带领幸福三宝炮制花毽,就花毽的选材、种类、制作特点和方式等进行了揭秘,并邀请搭档让大家看到了一场出色的“足尖上的魔术”表演。

【厨师小伙用锅碗瓢盆奏响美食“交响乐”,一根面如何拉出二十五万米?】

第五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山西的任志忠,他是一名厨师。常年和锅碗瓢盆打交道的他,现场向大家演绎出精彩的“锅碗瓢盆杂技表演”,引起众人对他的职业产生怀疑。同时手速超快的他一分钟能削出228根面条,并爆料自己拉面拉到过25万米。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尧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3月13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