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20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上海临港新片区发布10方面人才发展支持政策; (2)雄安新区首届科技·人才·创新周活动开幕; (3)我国海上首口二氧化碳封存回注井开钻; (4)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 南方有明显降雨; (5)电视剧《人生之路》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海临港新片区发布10方面人才发展支持政策

今天(3月20日),上海临港新片区发布《临港新片区人才筑巢工程实施方案》,从培育前沿产业集群、优化人才引进政策等10个方面提出人才发展支持举措,同时上线一站式枢纽门户,集岗位发布、职位筛选、简历投递等功能于一体,目前已有720余家企业发布岗位需求1.87万个。

雄安新区首届科技·人才·创新周活动开幕

今天(3月20日),雄安新区首届科技·人才·创新周活动开幕。活动以“聚雄才·创未来”为主题,期间将举办重点项目签约、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推介会等活动,还将启动“百千万人才进雄安”行动。

我国海上首口二氧化碳封存回注井开钻

19日,我国第一口位于海底的二氧化碳封存回注井在珠江口盆地开钻,投产后高峰阶段每年可封存二氧化碳30万吨,累计可封存二氧化碳150万吨以上。这口井的开发标志着我国初步形成了海上二氧化碳注入、封存和监测的全套钻完井技术和装备体系,填补了我国海上二氧化碳封存技术的空白。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 南方有明显降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北方地区将迎来新一轮冷空气。新疆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偏北风,局部地区有沙尘天气,并伴有4—6℃降温。南方地区有明显降雨过程,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东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

电视剧《人生之路》今晚播出

电视剧《人生之路》今晚(3月20日)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开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至21世纪初,以陕北青年高加林、刘巧珍等人为代表的一代青年不屈于命运、奋力拼搏的故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