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枪击 致3死3伤
来源 : 央视网 2023-04-02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枪击 致3死3伤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9:28
  • 视频简介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枪击,致3死3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晚上,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一个酒吧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警方称仍在寻找相关嫌疑人。

同一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发生一起街头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美田纳西州民众集会 抗议枪支暴力频发

就在6天前,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所小学的枪击造成6人死亡,包括3名9岁儿童。4月1日,数百名家长、学生代表等在田纳西州的富兰克林举行集会,抗议枪支暴力事件频发。抗议者呼吁政府加强枪支管控,保护校园里的孩子。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截至4月2日,美国今年已发生134起造成至少4人死伤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已有10556人因枪支暴力失去生命。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