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 中东部降雨密集
来源 : 央视网 2023-04-02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 中东部降雨密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9:20
  • 视频简介
    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中东部降雨密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受到冷空气影响,从昨天(4月1日)开始,我国北方各地陆续出现大范围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今天雨雪范围向南拓展,黄淮、江淮、江南、华南等地都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明天,随着冷空气继续南下,南方地区的雨势更为强劲,安徽、江苏、湖北、湖南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同时,内蒙古地区将出现雨转雪的情况,部分地区降雪量可达大到暴雪级别。冷空气不但带来了雨雪,还给我国大部分地区带来降温天气过程,西北地区、华北大部以及内蒙古等地,未来三天气温将下降4到8摄氏度,其中,内蒙古中部、宁夏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0摄氏度以上。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