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击落乌军战机 乌称打击俄军装备
来源 : 央视网 2023-04-02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击落乌军战机 乌称打击俄军装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9:26
  • 视频简介
    俄称击落乌军战机 乌称打击俄军装备: (1)德国社民党成员等约200人签署倡议书 呼吁推动俄乌谈判; (2)德国媒体:德国瑞典丹麦合作调查“北溪”事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1日称,俄军在红利曼、顿涅茨克等地打击乌军人员和步兵战车、榴弹炮等武器装备,并击落多架乌军无人机。乌克兰军方称,乌军对俄军阵地进行空袭,打击了俄军指挥所、弹药库等目标。 

德国政界人士批评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乌克兰提供武器,持续拱火俄乌冲突。

德国社民党成员等约200人签署倡议书 呼吁推动俄乌谈判

近日,包括多位德国社民党成员在内的约200位德国各界人士签署倡议书,呼吁德国总理朔尔茨尽早促成俄乌举行谈判,解决乌克兰危机。倡议书指出,大多数德国人不支持无休止地扩大冲突,而是主张和平。

德国媒体:德国瑞典丹麦合作调查“北溪”事件

德国媒体《世界报》1日援引安全人士的话报道,德国、瑞典和丹麦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加强了对“北溪”管道爆炸事件调查的信息交流。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