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公安英雄:十集专题片《我是人民警察》5月22日开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19日 16:41:47
央视网 | 2023年05月19日 16:41: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了突出展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的感人事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摄制的十集专题片《我是人民警察》将于2023年5月22日-26日,在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一线》栏目播出。


  2022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党中央、国务院授予西藏自治区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20个集体“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称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表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特警总队特战支队五大队教导员张晨阳等198名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部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公安局、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爱民模范。这是对公安战线功模集体和个人五年一度的集中表彰,也是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对公安功模的隆重褒奖。

  十集专题片《我是人民警察》从2022年7月开始筹划,《一线》栏目安排多路记者赶赴山东、广东、新疆、西藏等地,忠实记录了张晨阳、何守卫、张宏林等英雄模范和福州铁路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等立功集体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示了我国新时代人民警察恪守法治精神、严守法治底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念。

  从广袤无垠的黑土地到丛林深处的边境线,从打击违法犯罪最前沿到服务人民第一线……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伟大征程上,人民公安奋勇当先,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他们的故事,令人感动!他们的精神,催人奋进!

  十集专题片《我是人民警察》将于5月22日-26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一线》栏目播出,首播时间19:22,每天连播两集,央视频、央视网同步上线。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致敬公安英雄:十集专题片《我是人民警察》5月22日开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