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教节目中心《现场》栏目推出融媒体系列节目《“枫”华正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1月08日 16:13:29
央视网 | 2023年11月08日 16:13: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11月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央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104个“枫桥式工作法”单位代表,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展现新时代法治“枫”华正茂美好画卷,《现场》栏目于11月6日起推出三集融媒体系列节目《“枫”华正茂》,新媒体端于11月6日至8日在央视频连续三天全网首播(每集60分钟),大屏端将于11月11日起陆续播出三集(每集36分钟)电视纪实专题节目。

《“枫”华正茂》三集节目通过记录四川德阳市、山东临沂市、内蒙古通辽市三地基层部门联动化解家事赡养纠纷、买卖纠纷、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纠纷等矛盾纷争,展现了在“枫桥经验”新发展时期,各地拓展新思路、新办法,积极践行“枫桥经验”的新举措。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社教节目中心《现场》栏目推出融媒体系列节目《“枫”华正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