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普法进行时》征集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1月23日 14:16:07
央视网 | 2024年01月23日 14:16: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乡音普法进行时》让普法充满烟火气。最美是乡音,最浓是乡情,无论你离家多久,也无论你身在何方,听到乡音,就会勾起你浓浓的乡情,会让你倍感亲切和温暖。用乡音普法,方言说案,会玩出什么样的梗?一档既有趣又有料的系列普法活动《乡音普法进行时》即将在央视频《法律讲堂》上线,现征集优秀普法短视频作品,首批作品将于龙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期待您的登场!

作品时长:2-5分钟;

作品形式:原创短视频、微电影、音乐剧、动画片等,形式不限。

内容要求:可“双语”同步,家乡话与普通话交融;用家乡话讲案例、说法律。短视频要求全片字幕显示。

报名范围:律师、检察官、法官、法学专家、仲裁员、法律援助工作者、法学专业学生等与法律相关的个人或组织。

政审要求:请各报名单位和个人在报送作品的同时,提交普法参与个人的政审材料。

展播提示:节目组将根据作品的播放量、点赞、转发数等数据,不定期邀请优秀作者进行短视频原创研讨。

报名方式:邮箱:fljtxypf@163.com

微信:wangli800371

电话:13801331313

《法律讲堂》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乡音普法进行时》征集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