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4-04-16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沪渝蓉高铁武汉至宜昌段开始铺轨; (2)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今天在西安举行; (3)全国酒店电视操作复杂专项治理部署展开; (4)江南等地降雨持续 需警惕强对流天气; (5)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今晚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沪渝蓉高铁武汉至宜昌段开始铺轨

今天(4月16日),沪渝蓉高铁武汉至宜昌段开始铺轨。武宜段正线全长313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明年建成投用。建成后,武汉至宜昌的通行时间将从近2小时压缩至1小时左右。

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今天在西安举行

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今天(4月16日)在西安举行,论坛以“互联互通 共同繁荣”为主题,吸引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会。论坛围绕“数字互联 共建丝路”“丝路电商国际合作”“数字乡村与可持续发展”3个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全国酒店电视操作复杂专项治理部署展开

今天(4月1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文化和旅游部等部署展开全国酒店电视操作复杂专项治理工作,对全国各地酒店电视系统进行专项治理,让电视操作更简单,提升酒店宾客电视收看体验。

江南等地降雨持续 需警惕强对流天气

最近几天,南方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频发,江南南部、华南东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4月16日)夜间到明天,南方降雨持续,其中,重庆、江西、浙江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气象部门提醒,这轮降雨过程具备较强的对流条件,当地公众需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今晚开播

三集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将从今天(4月16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2:30档播出。该片通过现实生活中的实例、人物和故事,展现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扎实推进、落地生根、深入人心的实际进展,彰显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生活的火热实践。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