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朱以为声乐教学成果暨学生音乐会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6日 23: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6日 23: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爱之声 朱以为声乐教学成果暨学生音乐会》,与媒资2009年11月9日《CCTV音乐厅 2009年 第313期》节目内容相同。 1、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演唱 李艺 张妍 王莹 彭龙吟 2、永恒的彩霞 演唱 刘玮 3、京剧《杜鹃山》选段 家住安源 演唱 孟萌 4、玛依拉变奏曲 演唱 焦莉 5、河北梆子《王宝钏-大登殿》选段 金牌调来银牌宣 演唱 董晶晶 6、没有强大的祖国哪里有幸福的家 演唱 董晶晶 7、献给母亲的歌 演唱 刘淮宝 8、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时了 演唱 张娴 9、断桥遗梦 演唱 戴滨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