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40420 危机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20日 1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2月24日,山西省大同市一位78岁高龄的齐大娘的脸被铁叉扎伤,脸上的5齿铁叉赫然在目。齐大娘身上有5个钢筋锯齿,3只都插入老人的体内。山西省大同市消防支队赶到医院,在保证齐大娘安全的情况下,将铁叉剪断,随后医生对齐大娘进行了脑部检查。虽然铁叉被顺利切断,但齐大娘并没有完全脱离危险。经过调查,造成齐大娘重伤的真相令所有人感到意外。齐大娘脸上的铁叉,居然是她的亲孙子插上去的。详细内容,敬请收看。(《平安365》 20140420 危机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