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博乐先生》新板块引网友热议 73岁女儿为父亲清醒高兴

CCTV节目官网-CCTV-1 博乐先生微逗秀 央视国际网络2014年06月09日 17:35 A-A+

图注:73岁的女儿为父亲清醒

图注:73岁的女儿为父亲清醒

图注:“一周中国人”继续发起视频征集令,下期主题为“父亲常说的一句话”

图注:“一周中国人”继续发起视频征集令,下期主题为“父亲常说的一句话”

6月8日,《博乐先生微逗秀》在央视一套22:38分继续播出,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主持人高博介绍了一个全新的节目板块:一周中国人。在这个板块里,全国观众和网友都可以通过用手机自拍视频的方式讲出你这一周的故事,首期“一周中国人”中,来自天南地北的人们用手机拍摄下了他们对这一周的感悟,而他们的每一句感悟都掀起了网友的讨论热潮。

对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医生刘昂斯来说,本周让他开心的是他刚刚为病人做了一次为期8个小时的手术,而且很成功,工作之外他最挂念的事就是即将面对的相亲,在自拍视频中他也振臂高呼为自己加油;对于一对刚刚出生不久的香港双胞胎而言,他们本周最重要的事情则是学会了爬行,当然,他们的母亲替他们说出了心声;网络小红人彤宝对于这一周的记忆都是吃,开运动会吃东西,看木偶剧吃东西;而安徽合肥的准爸爸蔡宏则因为听到了胎儿的第一次胎动而感动不已。而一位73岁的退休女工人本周的感悟则更让人动容,对于她来说,本周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自己93岁并患有老年病的父亲一直都很清醒。

除了感动,也有很多人用自拍的方式记录下了属于自己的时刻,中国传媒大学的两位学生一个在吐槽拥挤的地铁,一个则沉迷于将要见到偶像孙燕姿的激动中无法自拔;正在西藏骑行的小伙兴奋地表示自己就要去拉萨了;河北高考生张利学祝自己顺利;福州大学的杨藜在毕业前许下了心愿;中国戏曲学院的五位大四毕业生虽然没有说一句话,但每个人手中“不想离开”、“以后还会常回来吗”的纸牌则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她们对于校园生活的不舍。

作为一档全媒体幽默视频互动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十分注重对于视频背后故事和含义的挖掘,此番推出的全新板块“一周中国人”亦是如此。其实,生活中每一个最平凡的故事都可以成为最感人的瞬间,汇聚每一个最平凡故事,最感人瞬间,就是“一周中国人”渴望传递给所有中国人的情感。目前节目组已选定“父亲常说的一句话”为下一周父亲节特别节目的拍摄主题,并希望全国观众和网友能够继续积极踊跃拍摄视频,并投递到boleyzgr@126.com,与全国人民一起分享关于父亲的记忆。







860010-115301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