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博乐》曝陈坤破音视频 网友:去敦煌唱飞天

CCTV节目官网-CCTV-1 博乐先生微逗秀 央视国际网络2014年06月20日 14:00 A-A+

陈坤是行走的力量发起人

陈坤是行走的力量发起人

6月22日晚上22:38,央视综合频道《博乐先生微逗秀》将播出一段陈坤破音视频。片中陈坤坐在桌子上深情唱着《青藏高原》,不过与深情相对的,则是陈坤这首歌曲演唱的几乎没有一句在调上,而且高音几乎全部破音,让人看着十分哭笑不得。

据悉,此段视频是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2012年时在西宁进行出发仪式时,他为了激励队员而演唱的。“行走的力量”活动是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一项心灵建设性质的徒步行走活动,力求是通过安静的行走去聆听心跳的声音,体会行走所带来的力量。但是陈坤这一曲“雷倒众生”的高歌不知道是否有激励到当时的队员。

今年,“行走的力量心迹敦煌”将走过敦煌、玉门关,最后到达雅丹魔鬼城。有网友就此也喊话陈坤:“当年唱的很带感,既然去西宁唱青藏高原,今年去敦煌就唱飞天吧!”







860010-115301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