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正大综艺·宝宝来啦》 201502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5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5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轮比赛疯狂课堂中,三组家庭派出一名爷爷或者奶奶,和家中的小朋友组成老少组合,接受提问考试。此轮比赛,果果一家获得了30分,睿睿一家获得20分,而雯雯一家只有10分。第二轮比赛疯狂传递中,一家五口需要分别完成各自挑战,然后将花环传递给下一位成员。此轮比赛果果一家用时最短,获得胜利。第三轮比赛疯狂猜歌中,宝贝和爷爷奶奶分别演唱给爸爸妈妈听,由爸爸妈妈猜出歌名。雯雯的爸妈答对两首歌,睿睿的爸妈猜对两首歌,果果的爸妈只猜对一首歌。三轮比赛结束,果果赢得了冠军。 (《正大综艺·宝宝来啦》 2015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