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50516 危机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6日 16: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6日 16: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一辆黑色轿车超速逆行撞上对面的白色轿车,错把油门当刹车猛打方向倒车撞向后面骑自行车的老人,将老人卷入车底,院墙被撞击坍塌。浙江温州一化工厂,一辆装有乙烯的槽罐车爆炸发生大火,在爆炸产生的高温和流火随时有可能引燃存放剧毒物品的4号仓库时,浙江温州消防中队立即采取行动,潜入大火中关闭仓库门,防止了事故进一步恶化。经调查得知,事发原因是分装乙烯的工人未按操作流程在分装前对衣物进行防静电处理。 (《平安365》 20150516 危机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