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谢依霖放言不做大龄剩女 《喜乐街》里勇敢网恋追爱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6月26日 10:29 A-A+

《喜乐街》现场照片

《喜乐街》第二季首期现场照片

本周日18点,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首期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首期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喜乐餐吧老板郭涛的家,餐吧厨师王迅,从台湾追爱到北京的谢依霖,婚恋网站的“金牌红娘”袁成杰,美女空姐张萌将轮番登场,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由此展开。谢依霖更在节目中勇敢追爱谈起了网恋,并放言:现实生活中她不会做大龄剩女,准备在3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

谢依霖勇敢追爱 漂洋过海玩网恋

谢依霖出道四年来,已经由当年扮丑搞怪的“Hold住姐”向一线女星综艺大咖转型,在内地的知名度直线上升。随着工作日益增多,谢依霖却没有时间找自己的真命天子。不过她个人问题的解决之道,在《喜乐街》里似乎找到些门道。

在首期节目中,谢依霖为网恋男友从台湾一路追到北京,依靠综艺节目起家的谢依霖,向来喜感十足,初次亮相《喜乐街》时萌萌哒的造型令观众忍俊不禁。谢依霖的网恋对象“风一样的男子”其实是王迅,不料王迅却找来郭涛顶包代替,怎料谢依霖真的就“爱”上了郭涛,并因为一个很囧的理由最终留在郭涛的喜乐餐吧当餐吧服务员。三人“纠缠不清”“刻骨铭心”的这段网恋,也成为了节目首期最大的爆笑看点。

节目中,谢依霖与郭涛、王迅、袁成杰三位男嘉宾搭档。谈到自己喜欢的类型,她透露说:“郭涛这种稳重型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我一心想要嫁人,想找个稳重的快点嫁掉。”至于何时结束单身,谢依霖坚定地给出了一个时限:30岁以前一定会嫁掉!

四十萌叔惹人爱 郭涛、王迅大叔魅力超鲜肉

作为新一季《喜乐街》中的“小鲜肉”,袁成杰理应是受到万千“宠爱”,却不料被四十余岁的萌叔郭涛和王迅“秒杀”了。

原来,袁成杰在节目中的身份是婚介所“金牌红娘”,他希望喜乐街上人人都有另一半。于是,郭涛和王迅成了他的第一目标。在袁成杰的口中,王迅成了单身黄金汉、优质暖男、会烧一手好菜,虽然长得不帅。于是嘚瑟的王迅利用四川话、普通话语言轻松变换的优势,运用到随机指令中,并变身碎碎念唐僧式大厨,用“川普”说起的发音几乎一致的绕口令,笑翻现场观众。

而随后当袁成杰把目标转移到郭涛身上,他的苦苦“相逼”竟让郭涛自曝了自己是有“女友的”而且是“演过娘娘的明星”,引发了王迅吐槽:“小心李晨。”并拉着袁成杰上演了一段宫廷戏嘲笑郭涛。但当误以为郭涛才是自己网恋网友的谢依霖出场后,谢依霖大胆发言说郭涛是风儿她是沙,让郭涛在女朋友外再添一个爱慕者。据了解,郭涛的桃花运远不止此,之后的节目中还将继续有爱慕者出现。
喜乐街女神变大款 女汉子却变“萌萌哒”

美女空姐张萌绝对可以算是新一季《喜乐街》的颜值担当,当她穿着充满诱惑的空姐制服和高跟鞋摇曳的出现在喜乐街上,不仅成功迷倒了王迅,也让郭涛惊喜不已。但郭涛惊喜的理由,竟是张萌携巨款现金“砸”蒙了自己。而这位喜乐街到来的女神却与袁成杰还有着让人震惊的“关系”。
女神变成汉子般豪气大款,而看似女汉子的谢依霖却变身“萌萌哒”,不仅嗲嗲的卖萌示爱,还唱歌传情,更首现长发造型“惊艳”全场。如此“错位”的两位“萌萌”却在最后携手结拜,让首期《喜乐街》有了个惊喜的结局。

但究竟几人错乱的“爱情红线”要如何缕清?五位嘉宾又有哪些惊人表现和即兴话语?尽在6月28日晚CCTV-1,18点档《喜乐街》。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