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喜乐街》第二季28日开播 打造18点综艺黄金档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6月26日 10:56 A-A+

《喜乐街》第二季

《喜乐街》第二季现场照片

6月28日起每周日晚18:00,由央视创造传媒出品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将升级回归。目前节目的嘉宾、主创团队以及舞美都已经提前曝光,作为第三季度综艺节目的排头兵,《喜乐街》也将引领打造全新的18点综艺黄金带。

郭涛领衔五位常驻嘉宾,“四喜丸子”再登场

在《喜乐街》第一季,贾玲、沙溢、李菁和瞿颖四位常驻嘉宾的表现赢得众多好评,也被观众亲切的称呼为“四喜丸子”。在第二季中,常驻嘉宾由4个变成了5个,而且这5人也都引发观众对节目新一轮的期待。

陕西汉子郭涛主演过《疯狂的石头》、《高兴》和《白鹿原》等影视剧作品,2013年参加户外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也让他和儿子石头受到空前关注,尽管并非纯粹的笑星,但作为一名话剧演员,无论舞台表演还是临场反应能力,郭涛都不遑多让。“Hold住姐”谢依霖凭借在台湾综艺节目中扮丑搞怪走红,后来她出演了《小时代》系列和《撒娇女人最好命》等大电影,同时还参加过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台湾艺人特有的综艺感也在谢依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她加盟《喜乐街》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引发众多网友“预言”她一定能“Hold”住即兴表演。

《疯狂的石头》中一句“别摸我”让全国观众记住的笑星王迅,在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同时,也作为常驻嘉宾入住“喜乐街”,并饰演一位傲娇的大厨;曾经获得第53届环球小姐冠军、出演过《神话》、《开天辟地》、《离婚律师》和《情定三生》等剧集的张萌,则将是“喜乐街”新一代的女神;曾经出演过《歌舞青春》、《爱情睡醒了》等影视剧,同时也是歌手的袁成杰,则将在“喜乐街”中演绎一位男版“红娘”。

除了这5位常驻嘉宾,第一季中的“四喜丸子”,也会再度亮相给观众带来惊喜。此外,《喜乐街》第二季也将邀请神秘嘉宾出现在节目中,为电视机前的观众送上精彩演出。

舞美装饰升级,喜乐街从“蜗居”变“豪宅”

如果说贾玲、李菁和沙溢在《喜乐街》第一季的住所属于“蜗居”,那么第二季郭涛的家不得不说算是一栋“豪宅”。根据此前曝光消息,第二季的故事发生在“老板”郭涛的房子里,里面的住户都是他的租客,显然“蜗居”已经不适合剧情的需要。

为此,节目组对舞台装饰和舞美都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据悉,《喜乐街》第二季的舞台已经过了全面的装修,不但房间变得更大,而且为新季入住的5位嘉宾,全都量身设计了各种细节——蓝色墙体配合郭涛的老练稳重;米黄色的壁纸贴合“hold住姐”的乖巧;棕色地板映出袁成杰的活泼与成熟并重;白色布艺沙发衬托张萌的“女神范儿”;多色系的靠枕则与王迅的幽默相呼应。这个全新的舞台,到时候也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

此外,《喜乐街》第二季还增加了餐吧和户外花园场景,为了让观众更加贴近明星演员,有身临喜乐街的感觉,观众席直接就安排在绿化带里,嘉宾在台上表演时,观众有一种真的就看身边、街边故事的感觉。

金牌主创团队保驾,新季剧情剧本升级

一个节目的优劣,跟这个节目背后的主创团队息息相关,作为一档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对主创的要求更高,因为主创们必须“绞尽脑汁”设计跟随故事情节给予嘉宾的指令,并力求通过一季节目让观众对喜乐街上发生的故事有欢笑有思考。

在《喜乐街》第一季担任主持人和发令导演的王雪纯,新一季中仍将是整个主创团队的核心,她和制片人王宁、主编陶峻以及金牌编剧徐健博,带领着十几位优秀的编剧、导演共同完成剧本创作,这支团队也是央视另一档智慧型文化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的主创,他们对即兴表演节目的掌控,已经多次获得如潮赞誉。

有了这支金牌主创团队保驾护航,《喜乐街》新一季的剧情剧本也有所升级。据悉,主创们已经为《喜乐街》第二季设计了全新的剧情,为了达到主创们的要求,同时也为了打造更好的节目效果,几位常驻嘉宾都已经各自开始苦练绝技:“喜乐餐吧”老板郭涛学习调酒,袁成杰苦练魔术,张萌练习弗拉明戈舞,王迅则要挑战川剧中难度最高的“变脸”。单看常驻嘉宾们苦练的这些技艺,就已经足以让观众对新一季的节目充满期待。

《喜乐街》第二季打造全新综艺黄金带

尽管第二季度的各档综艺节目仍旧激战正酣,但随着《喜乐街》第二季6月28日的开播,第三季度的综艺大战也已经拉开帷幕。据不完全统计,包括《喜乐街》在内,今年暑期档将有大约30档的综艺节目跟观众见面,届时对收视的争夺之惨烈可想而知。

与其它综艺节目不同的是,《喜乐街》第二季播出时间是每周日的18:00,也就是在《新闻联播》之前,作为首个进驻《新闻联播》前时段的全明星综艺喜剧节目,《喜乐街》不但希望观众在餐桌前开启“合家欢”模式,而且也力求打造一个全新的18点综艺黄金档。

首期节目爆笑启程 嘉宾台上谈情

据悉,《喜乐街》第二季首期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喜乐餐吧老板郭涛的家,餐厅厨师王迅,餐厅服务员谢依霖,婚恋网站的“红娘”袁成杰,美女空姐张萌将轮番登场,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由此展开。

节目伊始,郭涛就被王迅追问最近热火的“绯闻女友”是谁,郭涛禁不住王迅的再三追问,终于道出真相:“我的女朋友可是大腕明星,是在电视里演过娘娘的人”。这厢郭涛和“娘娘”大玩地下情,那边厢“Hold住姐”谢依霖与王迅则是一场远隔千里的网恋,谢依霖更是不远万里从宝岛台湾奔赴北京,就为见网友情郎一面。然而,谢依霖错认郭涛是网恋男朋友,死缠烂打,穷追不舍,更是大胆表白,声称:“好男人郭涛就是择偶首选”。三人还在纠缠不清,美女张萌却因买房遇上了小学同学袁成杰,他们俩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6月28日18:00,CCTV-1《喜乐街》第二季,值得期待。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