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喜乐街》郭涛王迅忆初恋 张萌秀琴技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7月03日 11:21 A-A+

《喜乐街》

 

本周日(7月5日)18点整,央视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继续播出第二期,在上期节目中,王迅和谢依霖跨海峡“网恋”带来的误会和趣事,让观众笑的前仰后合。而在本周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袁成杰继续自己的红娘事业,惹得郭涛和王迅开始回忆各自的初恋,“女神”张萌则大秀琴技,让喜乐街上的七夕之夜“惊心动魄”。

郭涛王迅回忆初恋 展重量级纪念品

在本期节目中,王迅为了躲避“萌萌哒”谢依霖的纠缠而装病待在家里,因此故事发生的地点,也从喜乐餐吧来到了郭涛的家中。为了向“红娘”袁成杰炫耀自己的“光辉历史”,郭涛和王迅争着回忆初恋,思维敏捷的王迅依然是“金句”不断,他拿着初恋女友送的熊猫布偶深情的说:“这个东西它的名字叫‘鬼(国)’宝,到了我家里头,就成了我的家宝。”

另外,郭涛和王迅还以特别的方式,分别怀念了各自女友送来的“重量级礼物”,究竟两人的“重量级礼物”是什么,两人又怎么会变成“木头人”饱受折磨,本期节目将会揭晓答案。

三个单身汉争抢艳遇 惊心动魄

这一期的故事正巧发生在七夕节,郭涛、王迅和袁成杰三位喜乐街102号的住户,还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这份礼物上并没有写明收件人,但随着礼物寄送的贺卡上,却暗示着将有一段“艳遇”发生。为了抢到这次“艳遇”,各怀心计的三个人都打算支开对方,但他们却又不约而同“遭遇”到一起。王迅在“忽悠”另外两人的时候,还调侃起了第一季的常驻嘉宾贾玲。而三个单身汉这次能否被“艳遇”砸中,看起来绝对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考验。

张萌感情受挫飙泪 大秀琴技惹人赞

“女神”张萌在上期节目中要买郭涛的房子,她买房的目的就是要跟未婚夫结婚,在这一期节目中,满心欢喜的张萌却遭遇当头一棒——未婚夫竟然在最后神秘失踪。感情受挫的张萌,也在现场演奏了一段钢琴曲来抒发自己的心情,如此具有“女神范儿”的一幕,无疑会让观众尖叫连连。另外在张萌弹钢琴的时候,袁成杰的一个举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全场掌声,这位高颜值的“红娘”究竟做了什么?今晚18点整,敬请锁定《喜乐街》。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