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20150920 真人秀 完结)

《喜乐街》 201507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5日 2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5日 2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迅为了躲避“萌萌哒”谢依霖的纠缠而装病待在家里,因此故事发生的地点,也从喜乐餐吧来到了郭涛的家中。为了向“红娘”袁成杰炫耀自己的“光辉历史”,郭涛和王迅争着回忆初恋,思维敏捷的王迅依然是“金句”不断,他拿着初恋女友送的熊猫布偶深情的说:“这个东西它的名字叫‘鬼(国)’宝,到了我家里头,就成了我的家宝。”另外,郭涛和王迅还以特别的方式,分别怀念了各自女友送来的“重量级礼物”,究竟两人的“重量级礼物”是什么,两人又怎么会变成“木头人”饱受折磨,本期节目将会揭晓答案。 (《喜乐街》 2015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