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20150920 真人秀 完结)

《喜乐街》 201508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2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2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为了帮沙溢的儿子报名上幼儿园,俊朗帅气的袁成杰不惜自毁形象穿上女装,不但跟沙溢大跳贴身热舞,而且还以进行曲的节奏,演唱自己改编的“世上只有园长好”。他的这套扮相让沙溢感觉如何,又是否能够打动幼儿园园长方清平,值得期待。除了袁成杰,王迅也为沙溢儿子上幼儿园“出谋划策”,醉酒状态的他先是劝沙溢不要弄虚作假,但后来又帮着弄虚作假,而且还假装是沙溢儿子的老舅。喝醉酒的“松鼠迅”能否帮沙溢蒙混过关?酒醒后他又对自己的行为有何过激反应?更多精彩尽在本期《喜乐街》。 (《喜乐街》 201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