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李菁《喜乐街》求婚谢依霖 郭涛再表演花式调酒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9月06日 11:30 A-A+

李菁《喜乐街》求婚谢依霖

李菁《喜乐街》求婚谢依霖

继沙溢之后,“四喜丸子”成员李菁回归喜乐街。近期忙于舞台剧演出的他,参与了第十期的喜乐街录制,在第一季中,李菁曾给观众无数笑声,本期回归同样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在今晚18点央视一套将播出的节目中,李菁假借专业餐厅评论员身份造访喜乐餐吧,与“五花肉”中的郭涛、王迅、谢依霖联手为观众们上演求婚大作战。

谢依霖收“李晨同款”心形石头

本周日的节目中,谢依霖意图“告别”《喜乐街》,为了挽留谢依霖,王迅一出场便带着大家送的分别礼物来跟她道别,但是在这其中,居然有人破费心思送“李晨”同款心型石,其中表达的含义震惊了观众。此外,王迅在节目中是否能替大伙传递各自礼物背后真正的心意,而王迅与谢依霖又会制造哪些让人忍俊不禁的笑话,成为本期最大亮点。

李菁《喜乐街》现场求婚谢依霖

李菁再次回归喜乐街这个熟悉的舞台,除了自己兴奋不已外,也让观众的笑声持续不断。一身神秘的装扮归来,却是带着巨大的“任务”。原来,李菁要向倾慕已久女生求婚!来到喜乐餐吧,他决定先进行求婚演练,并请郭涛、王迅、谢依霖临时帮忙,趁着喜乐餐吧无人光顾之际,郭涛、王迅成“有求必应”服务员,谢依霖则假扮李菁心仪女孩,上演求婚大作战。

郭涛《喜乐街》表演花式调酒

郭涛、王迅、谢依霖再加上《喜乐街》的老朋友李菁,让整期节目充满了戏剧性。谢依霖即便假扮李菁心仪女生,也不忘耍宝搞怪,滑稽的双语点餐搞得王迅昏头涨脑,做出了让人大跌眼镜的菜品。而为使李菁求婚顺利进行,郭涛重拾老本行——花式调酒,再度惊艳全场,不料却帮了李菁倒忙。而谢依霖是否又将真的告别《喜乐街》?今晚18点央视一套《喜乐街》给你答案。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