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了不起的挑战》迎来“大牌”实力助阵 小芈月阮经天成荧幕情侣

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 央视网2015年12月18日 17:05 A-A+

阮经天与小芈月

阮经天与"小芈月"       

《了不起的挑战》近期又有新任务,乐嘉与沙溢赴台北帮阮经天圆梦,原来阮经天读小学时,曾与当时的班长有过一段两小无猜的难忘时光,如今时光荏苒,二人要帮他寻回童年,找到小天一直念念不忘的女班长,难度系数相当高。

乐嘉 饰演阮经天奶奶

乐嘉 饰演阮经天奶奶

阮经天与小芈月演绎清纯爱恋

阮经天与小芈月演绎清纯爱恋

每个人都有过青涩时光,阮经天的童年回忆里,跟可爱的女班长曾是一对欢喜冤家,二人时而互相帮助,时而争吵,一起在家里做作业,一起去吃红豆饼,青梅竹马的感情无比美好。在节目里,用一段视频还原了这个故事,乐嘉cosplay了阮经天的奶奶,笑点很足。演过无数偶像剧的阮经天,重拾偶像光环,本色出演自己小时候,班级里的调皮鬼,嘴角永远挂着口水,很是天真;而与阮经天演对手戏的小学女班长,则是少年芈月的小演员柴蔚,脱下古装的她浑身散发着青春气息,恬静温柔的气质吸引了爱穿白衬衫的小天的注意。一起吃红豆饼一起写作业,有着最萌身高差的两人纯纯的互动,将青春期里比爱情更美好的喜欢演绎得格外缱倦动人,一颦一笑更是勾起了众人年少时光里青涩而美好的的记忆。

可另外一对现实生活中的恩爱夫妻——沙溢和胡可,这次为了剧情需要险些翻脸。

沙溢 饰演黑心老板

沙溢 饰演黑心老板

胡可 饰演服务员

胡可 饰演服务员

胡可饰演“被子天使”

胡可 饰演“被子天使”

节目中的另一条线索是帮助岳云鹏寻找十多年前、在他做餐馆服务生时帮助过他的“被子天使”。MC同样以一段情景剧表演重现了当年的故事,沙溢此次一改大侠白展堂的经典形象,扮起了压榨员工、唯利是图的黑心老板,欺负服务员岳云鹏,最后还把他开除。而胡可则饰演善良热心肠的大姐xuhong,支持岳云鹏的梦想,在他最穷困潦倒的时候帮助他,鼓励他,成了改变岳云鹏命运的贵人。为了把戏演好,好男人沙溢对爱妻胡可的态度也十分恶劣,吹胡子瞪眼睛,批评责骂毫不留情。只是不知沙溢你如此敬业的演出,回家会不会跪搓衣板呢?

《了不起的挑战》之“电视带来爱”特辑,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