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节目简介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5年12月30日 14:03 A-A+

 

《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海报

《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海报

《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是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每年开年期间推出的一档季播幽默视频互动节目。首季节目推出的“广场舞神童--郑学智”、“推销帝”等选手视频均在网络创造了破亿点击量的佳绩。节目将延续“打造幽默中国范,寻找欢乐中国人”的理念,营造合家观看、全民欢乐的氛围,给央视综合频道新年时段带来合家欢的幽默正能量。

《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计划于CCTV-1(综合频道)1月2日晚18:00档首播,之后于每周日常态播出(具体时间待定),共计11期。其中10期为常规赛,第11期为“年度十大幽默家庭”评选盛典。

节目每期设置有六组左右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的选手在节目中以幽默小品、情景剧等不同方式进行才艺展示。表演节目后,接受由主持人刘仪伟、朱丹、演员高亚麟组成的“幽默评审团”点评,获得两盏灯即为通过,将有机会进入争夺“年度十大幽默家庭”的资格。第二季《CCTV家庭幽默大赛》还邀请了一些明星家庭参与节目录制,他们将以特别助阵的“明星幽默家庭”形式出现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特别的惊喜表演。

《CCTV家庭幽默大赛》以适合全媒体传播的“幽默短视频”为核心,打造大数据时代的全新视频传播模式,并以具有收视引力和话题潜力的“草根家庭”为内容,打造全媒体平台的火热话题赛事,传播“快乐没那么困难,幸福就这么简单”的生活理念。

 

节目类型:幽默视频真人秀赛事

主 持 人:高博

嘉    宾:刘仪伟 朱丹 高亚麟

节目体量:50分钟*11期

播出平台: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

播出方式:季播

播出时间:首播时间1月2日18:00  之后周播时间待定

播出季度:2016年1月—4月

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是2015开年综合频道重磅推出的大型季播幽默真人秀节目。节目面向全球各个地区开展长达6个月的征集最有“笑料”的家庭幽默视频活动。传递“快乐没那么困难 幸福就这么简单”的生活态度。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