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名环卫工人上星光 朱军小尼开睡衣party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1月25日 14:51 A-A+

《星光大道》2015年度分赛第五场,本期节目将于1月30日CCTV-1晚20:00播出,参与微信红包摇一摇参与节目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百名环卫工人上星光

百名环卫工人上星光

卖萌睡衣party

卖萌睡衣party

本期选手阵容:

挑战者 王琳

挑战者 王琳

王琳,来自山东高密河牟村,是一名大三学生。我是来自农村的女孩,但我从小就非常热爱唱歌,村里的人都不看好我,觉得搞文艺的都不务正业,为此爸妈也背负了不少压力。即便如此,爸爸还是从小风雨无阻的支持我鼓励我,这次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就是为了向他们证明爸妈对我的培养没有白费,也想报答爸妈对我的爱!

月冠军  SH4

月冠军 SH4

这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组合,他四个怀揣着梦想,朝气蓬勃又天真烂漫的美少年。他们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发现各自不同的特长和共同的梦想。林一帆、周艺、闫逸凡和杨棋予同样痴迷着音乐剧的表演。他们是舞台上能歌善舞的精灵,他们也是舞台下稚气未脱的可爱男孩,他们就是来自魔都上海的SH4组合。

月冠军 杨梦迪

月冠军 杨梦迪

杨梦迪出生于美国田那西,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美国人。她从小就喜欢音乐, 12岁生日时爸爸送给她一个和Adele 一模一样的麦克风,这也是她最喜欢的礼物。来到北京,她非常珍惜这个一生难得的机会,决心取得好成绩,并将星光大道传到美国主流社会,做一位有利于两国人民的音乐使者。9月10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办了一场中华旗袍秀,她受邀参加,并演唱中文歌曲《茉莉花》,上演了一出“梦幻奇缘”。

挑战者 王海洋

挑战者 王海洋

王海洋,来自吉林省辽源市安石真众值村,是个90后的农民,平时除了在家种地,就喜欢听歌,模仿名人的声音,他不仅善于模仿,经常给大家讲笑话带来笑料,他就是大家的开心果。

挑战者 张勤

挑战者 张勤

张勤是来自广东深圳的一名职业平面模特,从小爱唱歌的她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从事了多年的模特职业并没有改编她对音乐的执着,热爱音乐和舞蹈的张勤一直希望都能重新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唱歌。她希望以自己的音乐才能,来实现自己的价值。让大家认识一个能歌善舞的张勤。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