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了不起的挑战》沙溢摘婚戒 耿直吐槽老婆不干活

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8日 15:34 A-A+

《了不起的挑战》本周上演人机大战,沙溢将挑战花样作死大赛,面对摄像机镜头竟怒摘结婚戒指,爆料老婆胡可在家不干家务。

沙溢挤水

沙溢挤水

作为节目王牌六大MC之一的沙溢,得知本周任务是人机对抗洗轿车,老沙立马热血沸腾起来,头可断血可流,玩游戏不能输太丑。于是沙溢怒摘婚戒,打算大展拳脚,但摘婚戒这么大的事儿,您这么做不怕老婆胡可暴走吗?其实把胡可的胆子借给沙溢,他都不敢这么做,只是出于是对婚姻的注重,怕洗车时污水弄脏婚戒,细心摘下好好保管。

沙溢刷地板

沙溢刷地板

沙溢和棉被较劲

沙溢和棉被较劲

在后续游戏环节中,需由两人一组共同完成把泡在水里的棉被挤干的任务,从而考验默契和手臂力量。小坏哥撒贝宁趁沙溢和棉被较劲之时,大赞沙溢一看就是常做家务的好男人,却又给沙溢下了个套问道:“胡可是不是从来不干家务?”憨厚的老沙毫无防备地说出了真相:“从来不干!”不知胡可看完这期节目,沙溢还能否参加下次的节目录制。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