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60129 冰冻星球——冬季(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9日 06: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9日 06: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对于极地生物来说,没有什么比冬天的考验更大了,温度直降至零下70度,风速达每小时200千米。整个地区冰雪覆盖,一片黑暗,只有少数不寻常的生物才能生存下来。隆冬之际,一只雄性北极熊漫步在黑暗且空旷的冰原。冰雪之下,小北极熊躺在冰穴之中;冰雪之上,北极光点亮了整个天空。在南极洲,雄性企鹅正面临险境,它们竭力保护珍贵的鸟蛋免受极地猛烈暴风雪的袭击。威德尔海豹躲进了一个由珊瑚礁和怪异生物组成的晶莹剔透的世界,但是寒冷尾随而至,这里无数冰柱垂下,随时都有性命之危。(《人与自然》 20160129 冰冻星球——冬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