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了不起的挑战》沙溢获大妈献歌 取代乐嘉变妇女之友

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 央视网2016年03月06日 16:14 A-A+

沙溢获大妈献歌

沙溢获大妈献歌

《了不起的挑战》今晚八点开播,众MC极限打工进入收尾期,沙溢卖票魅力全开,人气高涨获大妈深情献歌,取代乐嘉,变身中老年妇女之友不说,还获得年轻女孩送饭慰问,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沙溢变妇女之友

沙溢变妇女之友

 

极限打工第一季,沙溢与乐嘉一起赴山城当棒棒,被乐嘉的六块腹肌分分钟秒杀,中老年妇女们把尖叫与追捧都奉献给乐嘉,一旁的沙溢备受冷落。到了打工第二季,在成都的公交车上,沙溢终于扳回一局,担当售票员的他,跟群众打成一片,其乐融融,收获了广大中老年妇女的热捧。一位大妈上车就认出了他,“你不是上电视的沙溢么?”之后更表示自己是《了不起的挑战》的粉丝,各种夸赞之后,更猝不及防地唱起了现编的赞歌,吐露自己崇拜与兴奋的心情,乘客集体鼓掌,沙溢也被这意外的惊喜冲击得直发晕,乐得合不拢嘴。

沙溢获女性关注

沙溢获女性关注

不仅收获大妈们的好感,听说沙溢在公交车录节目,许多年轻女孩专程跑来看他,各种趁机聊天套近乎,其中有位女孩更送上爱心餐,“我怕他们不给你吃的。”获得这样的宠爱,沙溢窃喜不已,但表面上还要维持公正,“虽然你给我带吃的了,但你上车也得买票。”如此有原则,看来沙溢的售票员工作可以圆满毕业了。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