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季播 完结)

[了不起的挑战]20160320 阮尼兄弟终于找到卫生员 驻地“蹭饭”体验卫生员日常生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0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21:33

视频简介:刘秋萍,今年22岁,2013年9月入伍,在川藏部队担任卫生员的工作。当初秋萍为了完成母亲年轻时的梦想走进兵营。一别三年,军中生活让她无法常回家探望患病的母亲,但她依然非常惦念家乡的亲人,盼望能为母亲送去生日惊喜。此次节目中阮经天和尼格买提再次组成搭档,接受委托的他们几经辗转来到部队驻地找到了刘秋萍。刚一见面,尼格买提毫不吝啬地就为这位好姑娘送上了诚挚的拥抱,阮经天则在一旁关切地询问秋萍家中的情况。催泪的画面还未持续太久,远处突然传来了集合的命令,原来是用餐时间到了。瞬间画风一转,阮尼兄弟使出“蹭饭”绝技,成功挤入部队用餐行列。在亲身体验了秋萍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后,阮尼兄弟更加坚定地想代替秋萍为她的母亲送上一份完美的生日礼物。由此,“暖男”阮经天提议让秋萍一起参与到制作生日蛋糕的过程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