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季播 完结)

《了不起的挑战》 20160320 感恩特辑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0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撒贝宁和阮经天化身成“福尔摩·撒”和“华生·阮”,帮助兄弟小岳岳完成心愿,寻找记忆中的恩人。为了再现小岳岳当年在饭店打工遇到恩人大姐时的场景,几位主持人使出浑身解数互飙演技。小岳岳本色出演,饰演当年在饭店打工的自己。撒贝宁过了一把歌唱瘾,饰演人称“辉哥”的饭店驻唱歌手,看似豪爽不羁的外表下却藏着不为人知的“坏心眼”。沙溢一改大侠白展堂的经典形象,扮起了压榨员工、唯利是图的黑心老板,欺负服务员岳云鹏,最后还把他开除。而胡可则饰演善良热心肠的大姐,支持岳云鹏的梦想,在他最穷困潦倒的时候帮助他,鼓励他,成了改变岳云鹏命运的贵人。为了把戏演好,好男人沙溢对爱妻胡可的态度也十分恶劣,吹胡子瞪眼睛,批评责骂毫不留情。此外,为了帮助身在川藏部队的卫生员给妈妈过生日,阮经天又化身蛋糕师,在节目中一展厨艺,打发奶油、裱花等无一不在话下。(《了不起的挑战》 20160320 感恩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