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季播 完结)

[了不起的挑战]20160320 阮尼兄弟接受特别任务 千里寻人体验“极限漂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0日 21: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21:35

视频简介:《了不起的挑战》节目热播后,节目组收到了不少观众心愿来信。在众多来信中,阮尼兄弟挑选了一个“替母从军”的川藏部队美女卫生员“给带病母亲生日惊喜”的感恩心愿作为新的任务来完成。刘秋萍所属的川藏部队位于四川乐山市,说到四川,阮经天不经意间感概此前与华少搭档去四川接受挑战的情形,坐在一旁的尼格买提顿时心生“醋意”,即刻与小天“翻脸”……寻人之旅开始后,阮尼组合才发现想要找到刘秋萍其实并没那么容易。除了路途遥远外,她所工作的地点也崎岖难寻。一路问人寻找后,俩兄弟坐上了运输建材的大客车,在颠簸的山路上感受了一把“极限漂移”,期间兄弟俩手心冒汗、惊叫连连。虽然这只是刘秋萍工作中一个很小的经历,却也让两人心惊不已,更加深了对这位美女卫生员的敬佩和期待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