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季播 完结)

[了不起的挑战]20160320 岳岳能否找到失散多年的恩人 情景剧改编自岳云鹏亲身经历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0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21:05

视频简介:“农村特辑”的节目中,岳云鹏曾无意间提到一位有恩于他的大姐。循着岳云鹏给出的线索,《了不起的挑战》节目组决定帮助岳岳找到这位故人。为了交代清楚背景,节目组特别拍摄了一段情景剧,基本根据岳岳曾经打工的真实情况改编,岳云鹏本色出演十年前的自己,沙溢、乐嘉、撒贝宁等其他MC也在剧中饰演角色,善良的“被子天使”则由沙溢的妻子胡可友情客串。情景剧中撒贝宁终于一圆歌星梦,饰演歌手辉哥,在酒店舞台上倾情献艺,将经典歌曲《对你爱不完》唱得出神入化。不仅如此,他还大秀演技,把一个坑惨岳云鹏的骗子辉哥演得入木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