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圆满收官 “幽默家庭”惹人泪目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3月21日 17:34 A-A+

图:“家幽2”圆满收官,“十大幽默家庭”集体亮相

图:“家幽2”圆满收官  “十大幽默家庭”集体亮相

3月20日,《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颁奖盛典亮相央视一套,随着“十大幽默家庭”的奖项陆续颁出,本季《CCTV家庭幽默大赛》正式完美收官。平行赛中便已赚足了人气的“容嬷嬷夫妇”、“草原顶碗小姐弟”、“钢管舞一家”、“功夫萝莉”、两小无猜“陈灿儿与小胖”等参赛家庭从数百组素人家庭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十大幽默家庭”的称号。十组获奖家庭在颁奖盛典上分别组合献艺,融合了平行赛时各组的表演元素,以震撼的演出多次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容嬷嬷夫妇”上演舞台版《匆匆那年》 惹人泪目

图:“十大幽默家庭”之“容嬷嬷夫妻”真情演绎

图:“十大幽默家庭”之“容嬷嬷夫妻”真情演绎

首期节目中的人气家庭——“容嬷嬷夫妇”,相扶相守几十余载,直至现如今已年过七旬依旧恩爱如初,凭借朴实动人的“最好的爱情不过你在闹、我在笑”的夫妻小短剧赢得了超高的人气,表演短视频在节目一经播出后便在网络上疯传并获得了几千万的点击量。颁奖盛典时二位老人上演了舞台版的《匆匆那年》,从穿着校服初相识的青葱年代一直演到如今的白发苍苍,以时间轴为主线展示了一对老夫妻一路走来的回忆,打动了所有观众,夺得“十大幽默家庭”实至名归。

“十大幽默家庭”主题式献艺 “钢管舞一家”旋转出彩

图:“十大幽默家庭”之“钢管舞一家”

图:“十大幽默家庭”之“钢管舞一家”

图:“十大幽默家庭”之“草原顶碗小姐弟”

图:“十大幽默家庭”之“草原顶碗小姐弟”

同样温情的还有“钢管舞一家”,平行赛中以一家三口相濡以沫的视角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别样的“钢管舞家庭秀”,讲述了蜗居生活下依旧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情怀,以幽默的方式表现苦中作乐,打动人心的同时更为观众传递了无限的正能量。决赛的颁奖盛典上,“钢管舞一家”以升级版的“钢管舞秀”博得了满堂彩,一家三口同时在舞台上旋转,仿佛在用旋转宣告着面对苦难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震撼的视觉效果再次戳中了观众的泪点;跟随他们一同登上舞台的还有“草原顶碗小姐弟”青克乐和萨如拉,2岁的青克乐在平行赛中以超高的萌值赢得观众嘉宾的喜爱,原本被当成是“打酱油”的他在最后跳起顶碗舞时惊呆众人。决赛的颁奖典礼姐弟二人再次跳起草原风情的顶碗舞,与“钢管舞一家”共同于舞台旋转,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同时登台表演的还有“保安乔麦元和他的六只狗”,萌宠队伍在主人乔麦元的指挥下俏皮地转圈,与钢管舞一家、草原姐弟搭配成了独特的“旋转主题”,效果十分震撼。

本季颁奖盛典以多组家庭登台组合献艺的方式,延续了第一季颁奖盛典的主题式表演模式,不同的家庭组合表演呈现出不同的主题元素。除上述的“旋转主题”以外,“功夫萝莉”王芊芊和“肥龙武术团”代表“武术界”选手共同上演“功夫主题”。嘉宾高亚麟被临时拉上台现场换装客串了一下“武林盟主”,场面热闹非凡。

曾在平行赛中获得超高人气的青梅竹马“陈灿儿和小胖”在颁奖盛典上刚一出场就赢得了满场尖叫声,虽然从平行赛拌嘴到决赛,但他们用孩童纯真的演绎诠释了什么是“打不散吵不散”的感情,决赛中二人依然以“两小无猜”的默契献上了新的小短剧。

“十大幽默家庭”展百姓欢乐 央视着力优质素人喜剧

“十大幽默家庭”是所有近百组参赛素人家庭的缩影,更是整个社会素人家庭的缩影,《CCTV家庭幽默大赛》从第一季节目伊始便以本色出演的形式收获了素人的受众群体,节目首播后短期内单条视频便达到了过千万的点击量,整季总点击量现已近4亿,整季节目收视率均领跑同时段收视排名,在非黄金档的时间段创造了黄金档的收视佳绩,赢得了百姓的点赞和好口碑。中央电视台着力将电视节目与人民群众的精神幸福紧密结合,制作与百姓产生精神共鸣的好节目。从百姓的生活中发掘出最原生态的家庭幽默,再以原生态的家庭幽默回馈给每一个素人家庭,符合老百姓的观赏口味。伴随颁奖盛典中“十大幽默家庭”的诞生,《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圆满收官,整季节目收获的超高好评也让观众对下一季的到来充满期待。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