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季播 完结)

[了不起的挑战]20160327 三人行走过五十年的思念之路 只为师生跨世纪的再次相见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7日 2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7日 22:03

视频简介:小岳岳和嘉宾沈楠在本期中的任务是帮助李阿姨寻找50多年前的小学恩师杨英qi。几经波折,从小学寻找到中学,再到沈阳市档案局、公安局,在一路的风雪中,三人终于通过教育局寻找到了杨老师的儿子,并最终见到了已病卧床前的老教师。当听到杨老师叫出自己儿时的昵称,李阿姨满腔的感情再也无法控制,直接扑到老师的怀里开怀大哭:“我一直在找您,老师!要不是您的小面包,我早就饿死了!”看到这感人一幕的小岳岳和沈楠在一旁也忍不住抱在一起偷偷拭泪。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观看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