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动物好伙伴》第二季中新元素更鲜明

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物好伙伴 央视网2016年04月20日 10:47 A-A+

小伙伴们,猴年开始在少儿频道播出的《动物好伙伴》你看过瘾了吗?片中那些可爱的小动物是不是已经成了你的好朋友?没看过瘾的小伙伴也别着急,《动物好伙伴》第二季马上就要来啦!


4月18日,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和新西兰商务部长托德·麦克莱共同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新西兰自然历史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双方决定进一步推进《动物好伙伴》第二季的拍摄工作。同时,另一部动画系列片《熊猫和奇异鸟》也正在紧张策划中。

《动物好伙伴》的第一季由新西兰自然历史有限公司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制作。央视少儿频道改编由NHNZ主创的ZooMoo少儿频道内容,并增加了符合中国孩子品味的本地内容,熊猫和金丝猴的角色就是特别为中国孩子们打造的动物形象。节目融合玩偶、动漫和互动内容,为孩子们展现神奇的自然和动物世界。2016年春节在少儿节目首播后,两周内就吸引了超过2.52亿观众,并占据同时段节目收视的榜首。

《熊猫和奇异鸟》是新西兰自然历史有限公司与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的第一部合拍作品。这部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动画系列片将是中新影视合拍协议签订后投资额最高的联合制作项目。这部动画片的主人公是中新两国最具代表性的动物——熊猫和奇异鸟。两位好伙伴将一起努力,共同保护世界濒危的野生动物。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创造出更多具有中新文化元素、国际视野的优秀作品,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 

在未来第二季《动物好伙伴》的播出过程中,央视少儿频道除了准备好看的节目内容之外,还会为小伙伴们准备好玩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一定要记得参与哦!

目前,《动物好伙伴》第一季部分节目内容正在紧张制作过程中,预计将在暑假与小朋友们见面。同时,在每周一晚间央视少儿频道的《芝麻开门》栏目正在对前20集精彩内容进行重播,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关注哦!

《动物好伙伴》重播时间:3月28日起每周一下午17:15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芝麻开门》栏目重播,敬请关注!

陪伴小朋友们成长的那些动物好伙伴

小福

大家好,我叫小福,我是个善良、有趣、充满激情的年轻人。我的职业是国际野生动物摄影师,我游历甚广,经常乘坐各种交通工具探险,捕捉动物们神奇的影像。

熊猫和和

大家好,我是熊猫和和,是一个憨厚可爱的男孩,心地善良,擅长讲故事,经常一边吃着竹子,一边思考减肥问题。平常行动缓慢,可一旦朋友需要帮助,我就立刻变得动作敏捷。

金丝猴毛毛

我是大家的好朋友金丝猴毛毛,我是个乐观聪明的男孩,是熊猫和和的好朋友。我喜欢运动,爱看书,并且会利用从书里学到的知识帮助小伙伴解决困难。我觉得自己是孙悟空的后代,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猴子。

奥教授

大家好,我是奥教授,他们都说我是一位博学多闻的人物。我也认为自己聪明而富有智慧,有点“万事通”的感觉。

猪小妹

我是猪小妹,我总是对神奇的动物世界保持着好奇心,对新挑战充满好奇和渴望,会抓住一切机会接受挑战。

大猩猩

我是大猩猩,我是个充满创造力的大力士,我可以用惊人的力量将日常物品变成神奇的发明。

迪诺

我是迪诺,我对灭绝很有意见。我精明又时髦,引领恐龙的时尚前沿!

大师

我大师有着高卢人成熟却不失调皮的魅力。每天沉浸在油画、雕塑以及自己独具创意的灵魂中,坚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成就一番伟大事业……

猩猩宝宝

我是猩猩宝宝,我虽然最小,却是最吵闹调皮的一个,我对动物世界保持高度的热情和好奇。

兔子心心

我是兔子心心,是一个可爱的女孩,聪明善良,为了让大家开心,我能想出很多好主意。我有点娇气爱臭美,经常哭鼻子,头戴漂亮的大蝴蝶结。

青蛙大嘴

我是青蛙大嘴,是个男孩哦,我爱好广泛,身上背着小吉他,随时可以来一段rap。

松鼠阿卡

我是松鼠阿卡,森林里的消息灵通人士,口头语是:爆炸性消息!我勤劳上进,生活规律,脖子上挂着小袋子,里面永远装满榛子、栗子、松子……

老虎虎哥

我是老虎虎哥,是个帅气的男孩,性格冲动,做事莽撞,容易和小伙伴们闹矛盾,但是也会反思自己,主动和朋友和好。

大象爱丽芬

我是大象爱丽芬,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女孩子,慢性子,口头语就是“不要急……”。我宽厚善良,爱帮助人,爱劝架,喜欢用我的大鼻子喷水给大家玩。

长颈鹿大个儿

我是长颈鹿大个儿,我傲气十足,不过有点自恋,总扬着头翘着尾巴,但是摔倒后自己起不来。我喜欢收集糖果,有一个梦幻般的糖果屋。

刺猬果果

我是刺猬果果,是一只非常胆小的刺猬,遇到一点风吹草动,就立刻缩成球。但是在好朋友遇到麻烦的时候,我往往能利用智慧解决困难,身上经常扎着几个果子。







860010-112202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