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529 生死时速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9日 1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9日 1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10月12日,山东省潍坊市221省道解戈庄村口处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从现场的情况看,遗留的东西只有一辆二轮摩托车。办案民警于次日召开案情分析会,决定分组行动,一组负责继续调查分析监控录像,另一组则开始对事发地周边村落进行走访摸排,最终确定事故肇事人张文溪。张文溪为无证驾驶,没有经过系统培训,对交通法规不是很了解。张文溪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将面临30多万赔款和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平安365》 20160529 生死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