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604 危机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4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4日 1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4月25日,朱强见到他的哥哥朱军军,然而曾经熟悉的哥哥却变成了自己怀里的这张照片,朱军军是江苏省靖江中队的一名战士,安徽省淮南市人,今年26岁。6年前,父母将他送往消防部队接受锻炼,作为消防兵,朱军军和战友们平均每天要接10多个警。然而,就在4月22日这天,他接警出去后,却再也没有回来。2016年4月22日上午9点13分,江苏靖江的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意外发生了,着火的2号中转站管道被大火烧裂了一个口子,在朱军军的掩护下战友们都转移到安全区域。但朱军军却失去最佳逃生时间。牺牲是军人的付出,但朱军军的战友们知道眼下更重要的是夺下这场战役的胜利。 (《平安365》 20160604 危机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