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完美婚礼(停播)

《完美婚礼》 201606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2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2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保险员叶垚和ICU重症监护室护士王成丽,当白衣天使遇到了可以依靠的骑士力量,一场没有轰轰烈烈,没有大起大落的平凡爱情就在日复一日的相守相伴中自然发生了。本期这对新人便真实演绎了爱情的美好。不论是和另一对竞赛嘉宾争抢气球,还是拿到填满“缘”字的那一笔,两个人嘴角始终洋溢着轻松的笑容。水上漂流时,为了避免被飞流扑面,叶垚贴心地让成丽坐在另一端,贴心保护;而当水上瑜伽时,成丽不小心受了伤,叶垚细心为其包扎时眼里装满了心疼。现场众人都被两人的默契互动甜化了。最终,两人成功携手在今世缘酒上签下名字,封藏了属于他们的一生之约。(《完美婚礼》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