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刘谦挑战让狗“打哈欠” 却遭“狗不理”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3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3日 22:02

视频简介:人打哈欠会传染给狗吗?刘谦亲自挑战全新项目想将自己的“哈欠”传染给狗狗,费尽心思与狗狗“斗智斗勇”却尝试数次也未成功,无奈之下竟对狗狗施起了“魔法”,神奇的手法虽引起了观众的掌声,却丝毫未能打动一旁“高冷”狗狗们,难道人打哈欠真的不能传染给狗吗?为了确保实验的准确性,换了相对比较安静的环境,在主持人张腾岳的耐心测试下,对25条不同种类的狗狗进行了测试,然而,努力并没有没费,竟有9条狗狗受到张腾岳的影响打了哈欠,萌萌哒画面让实验结果发生了转变,36%的狗狗被传染,所以说明人打哈欠也是可以传染给狗狗哒。虽然刘谦连遭“狗不理”,但还是赢得了本次的比赛,最终加油队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