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709 危机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9日 1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9日 1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42岁的彭姓男子闯入湖南一校园,挟持一名叫多多的小女孩,靠在教学楼的阳台山,声称要将女孩从3楼扔下。民警消防赶到现场,双方始终僵持不下。最终消防人员从4楼凌空绕到犯罪嫌疑人身后,救下多多。经警方审理,彭姓男子患有精神疾病。近年来,精神病人伤人自杀事件时有发生,国家出台了相关的帮扶政策,但是仍有很多人无法得到及时的诊治。 2015年9月3日晚,福建福州市一鞋厂发生大火,大火烧透了整个厂房,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扑灭了大火,救下了被困林大爷和林大妈。 (《平安365》 20160709 危机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