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熊孩子"装饰的学校画风什么样

CCTV节目官网-CCTV-14 最野假期2016 央视网2016年07月13日 11:33 A-A+

这个暑假,有八个“熊孩子”一起来到了一个偏远的乡村小学,在这里他们要做一件不一样的事!故事从这里开始……

这是陕西省汉中市洋县的麻底村,这里的教学楼和我们印象中的乡村小学一样,是一个两层的灰灰的陈旧的教学楼,村里的孩子们每天就是在这所学校里上课学习。

央视少儿频道《最野假期》两位大哥哥黄炜和毛毛虫霍小雷带着来自不同地方的八个“熊孩子”来到了这里。他们是来这里体验学习?还是来卖萌捣蛋?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他们用8个小时改造这所陈旧的学校!给这里的孩子们一个浪漫美丽的学校,童话般的学校!

只用8个小时?这所乡村小学在八个熊孩子手上会变成啥样?小编自行脑补了多种结局………他们找来了画笔、五颜六色的油漆、工具,还找来了一些帮手。

对了,最重要的是需要一个聪明的能说会道的人,把老师和同学们请到城里玩耍八小时后再回来。

一切准备就绪,见证奇迹的时刻要来了,毛毛虫霍小雷一声令下,准备开工了!

 

“哎呀,这熊孩子,怎么弄得这么脏啊,哪里野去了?”谁家妈妈看了自己孩子这样,一定都会这么说吧。不过染上油漆后的“熊孩子们”此刻格外好看呢!

就在此刻,主持人黄炜哥哥带麻底村小学的同学们在城里玩耍呢!他们不知自己的学校在发生着大变化。

除了八个熊孩子,他们请来的帮手也很卖力,《最野假期》全体工作人员齐上阵。

刚刚毛毛虫哥哥还在这,一转眼,怎么找不到了呢?小编在微信中发现了这样一条消息。

这所乡村小学在这八个“熊孩子”手上会变成啥样?麻底村的老师和孩子们看到后会有怎样的反应?毛毛虫哥哥募捐到哪些学习用具和物品?这个美好的谜底,留在节目播出时再来告诉大家吧。

最野小勇士们用自己的行动为麻底村的小朋友重新粉刷了学校!为他们这种奉献爱心的行为点赞!

7月9日起每周六19:00,CCTV-14少儿频道,《最野假期》与你不见不散!







860010-1122023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