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谈天说地话小吃 北京小吃(一) 201607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3日 15: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谈天说地话小吃——北京小吃》

北京,经历过千年沧桑,曾经的六朝古都,流传下来的,不仅仅是那一座座的紫禁宫殿,还有那独一无二的“小吃文化”,那就是走街串巷、叫卖吆喝声中的市井美味——令人垂涎三尺的“北京小吃”。北京小吃大约有几百个品种,融合了汉、回、蒙、满等多民族风味小吃以及明、清宫廷小吃而形成。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组请到了著名的相声演员孟凡贵先生,他将和其他嘉宾一起说一说门钉儿肉饼、炒疙瘩、炒肝、卤煮火烧、果子干等北京特色小吃的来历、做法,以及围绕这些儿小吃所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播出时间:2016年7月1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5: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经历过千年沧桑,曾经的六朝古都流传下来的,不仅仅是那一座座的紫禁宫殿,还有那独一无二的“小吃文化”,那就是走街串巷、叫卖吆喝声中的市井美味——令人垂涎三尺的“北京小吃”。北京小吃大约有几百个品种,融合了汉、回、蒙、满等多民族风味小吃以及明、清宫廷小吃而形成。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组请到了著名的相声演员孟凡贵先生,他将和其他嘉宾一起说一说门钉儿肉饼、炒疙瘩、炒肝、卤煮火烧、果子干等北京特色小吃的来历、做法,以及围绕这些儿小吃所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农广天地》 20160713 谈天说地话小吃——北京小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