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林志颖与易烊千玺同台比拼“障碍赛跑” 王源展现学霸风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1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1日 21:08

视频简介:在回答这轮实验问题前,主持人撒贝宁邀请林志颖和易烊千玺先进行了一轮障碍物赛跑的答题热身。随后提出一个有关“障碍赛跑”的问题。有了之前的“热身”体验,加油队和未来队很快都选定了自己的答案。突然,TFboys组合中王源似乎想到了什么,提出了不一样的看法,解释理由展现小学霸的风采。最终的答题结果是由一群天真活泼的小朋友们来揭晓,他们用实验来证实了加速距离长能较快跑过相同的路程。在本轮的答题中两队因回答错误,都没有获得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