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玉米粉竟是引发厨房危机的元凶 平安遭小撒忽悠“误入歧途”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8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8日 21:20

视频简介:生活中常用的玉米粉、食用碱和酵母粉都属于家中必备,烹饪美味时也常要用到,但你知道它们中的一样物品使用不当就有可能引发爆炸吗?节目中小撒故意制造紧张气氛,请工作人员抬上了一个保险箱,并声称内装能够引发爆炸的神秘实验道具。就在大家为如何打开箱子挠头时,小撒径直走到平安面前,手一晃,玩起了近景魔术,亮出了藏在自己手中的钥匙并声称是从平安的耳朵里掏出来的。当王迅和平安小心翼翼打开最后的保险箱,却惊奇的发现所谓的神秘物质竟然是一个玉米馒头。尽管如此,顽皮小撒并未能用幽默消除众人对“厨房危机”的担忧,本轮实验就是要来验证在玉米馒头制作过程中说用到的玉米粉、食用碱和酵母粉这三样物质,哪一样能引发爆炸?王迅坚定的选择了玉米面,而平安在小撒的“忽悠”下选择了食用碱。但最终的实验结果,证实了玉米粉的巨大威力,也让王迅赢得了本轮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