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青春季》第二季大结局:大咖空降慈善晚会 加拿大少年泪别中国

CCTV节目官网-CCTV-2 青春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14:18 A-A+

  五个加拿大少年在中国的这段时间里,充分表现出了他们乐观、友爱的性格特点,也增加了很多在加拿大没有的坚韧毅力。
  他们有的身处小城。

 

  有的逛遍北京。

 

  有的寻访中国医药。

 

  有的体验中国武术。

 

  他们的任务,是在即将到来的慈善晚会上完成各自的分工。今天,是加拿大少年们在中国的最后一天,分别在即,他们之间还有哪些未说完的故事呢?

  【中国记忆】

  马上就要离开中国了,要抓紧时间再去一些特别的地方。长城是一定要去参观的,“不到长城非好汉”嘛!来到长城的戴安娜兴奋异常,希望雄伟的长城能给她留下不一样的中国记忆。

 

  这段时间,痴迷中国武术的以马力领教过了中国的太极拳,还跟小师傅学习了咏春。最终以马力还是选择了成为太极功夫的一员,正式拜师太极宗师。

 

  师父还送给里以马力一份“武功秘籍”,有了它以马力回到加拿大也能圆了自己的武林梦了。功夫虽有门派,但并无界限,希望以马力能从太极中参悟到功夫的真谛。

 

  【慈善晚会】

  慈善晚会如约举办,小伙伴们的彩排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之前一直在找面具的润祺和戴安娜开始慌张起来,润祺赶紧寻求帮助,幸运的他还真请到了一位明星助攻,这个人是谁呢?他会和润祺一起参加演出吗?他们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李阔和艾伦在接到任务后,便联合未央社的成员们排演了一场话剧。但是由于时间太紧张,剧情又太复杂,他们最终无缘慈善晚会的舞台。不能目睹艾伦同学演话剧的风采真是太遗憾了!

 

  娜塔莉亚努力了很多天,终于能够唱下来一首完整的《东风破》!她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在登上了晚会的舞台。这场表演能顺利的进行吗?他们能收获观众的好评么?

 

  【深情告别】

  晚会结束,所有的小伙伴们在海报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这也意味着这段关于青春的旅程即将结束,他们将回到加拿大,希望这些日子的相处能成为他们成长过程中最难忘的回忆。

 

  虽然克里斯蒂娜和项天佑在中国相伴的日子不多,但克里斯蒂娜一直没有忘记这位中国的小伙伴,临别之际,她代表家人送给了项天佑一件礼物,希望你们都能记住彼此温暖的笑容~

 

  面对离别,娜塔莉亚和胜楠这对暖心姐妹都忍不住伤心的泪水,她们一再约定、一再拥抱,然而离别终究会来。擦干泪水,别忘了你们还有五年之约呢!

 

  尽管初次相遇仿佛就在昨天,然而每段旅程都要说再见。最珍贵的是大家一起走过的路和一起相伴的时光,今晚18:28,欢迎收看《青春季》第二季大结局!







860010-1114055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