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录《加油!向未来》获封女“柯南” 伊一称小撒是择偶标准

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9日 15:34 A-A+

图:伊一作为外景主持尝试了“高空自行车”等多项危险实验

图:伊一作为外景主持尝试了“高空自行车”等多项危险实验

央视网消息:体验了“人体过火”、“3000米高空跳伞”等多项极限科学实验后,伊一本周终于以挑战嘉宾的身份来到了节目现场,率领未来队和由尼格买提带领的加油队展开激烈比拼,争夺北极科考之旅大奖。面对多样的科学知识,伊一虽然储备不及科学家,但久经综艺节目沙场的伊一凭借深谙电视节目“套路”,频频“猜”对题目,还大胆示爱撒贝宁,称他从小就是自己的男神。

现实版女“柯南” 伊一靠推理频赢分

图:伊一率领未来队在《加油!向未来》现场“主场作战”

图:伊一率领未来队在《加油!向未来》现场“主场作战”

看过《加油!向未来》的观众对伊一肯定不会陌生。身为科学实验员的她,在《加油!向未来》已经播出过的节目中尝试了“高空自行车”、“3000米高空跳伞”“人体过火”等极限项目,表现出的无所畏惧的“女汉子”精神令无数观众点赞。这一次,伊一作为挑战嘉宾终于来到节目现场,与尼格买提领衔的另一队积极展开较量。面对撒贝宁五花八门的科学问题,虽然知识储备远不及科学家,但伊一通过选项答案对节目看点程度影响的分析频频猜对答案,连续得分。

惊人的推理能力不仅压制小尼率领的另一队,也让撒贝宁震惊不已,更有观众称伊一是《加油!向未来》现场出现的女“柯南”。

称小撒是自己择偶标准 伊一“父命难违”

图:伊一现场表白撒贝宁称其为自己“男神”

图:伊一现场表白撒贝宁称其为自己“男神”

平时低调浅出的伊一,让大众对她的择偶标准完全“摸不透”。但在《加油!向未来》的录制过程中,她却自曝“男神”标准。称撒贝宁是自己的“男神”,并表示之所以把撒贝宁当作男神,是因为小的时候爸爸总是逼她坐在电视前看《今日说法》,所以撒贝宁是她“从小到大的男神”。没想到原来伊一的男神竟来自于“听爸爸的话”,“父命难违”的伊一最终将小撒的条件确立为自己的择偶标准。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