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尼格买提遇“损友”撒贝宁 为证科学被吸尘器悬吊半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1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1日 20:34

视频简介:为了验证吸尘器的吸附力有多大,加油队的尼格买提被小撒“点名”,亲身参与实验,寻找答案。还未完全了解状况的小尼被5台工作状态下的吸尘器吸附后悬至六米的高空,而下一刻未来队的伊一将分别关闭吸尘器,此刻全场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究竟几台吸尘器能够吊起一个成年人呢?当吸尘器开关被一一关停后,最终仅剩的一台吸尘器将小尼稳稳的吸附在半空。这样的实验结果让全场的观众惊讶不已。直至最后,小撒还不忘捉弄空中的小尼,关闭了最后一只吸尘器,正当大家担心小尼会从高空落下时,场内特殊设备的保护装置启动,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后,未来博士邓楚涵向大家解释了其中的科学原理。